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房産汽車>正文

重慶再度向北 城市價值聚焦龍興

2017-12-14 13:18:43 | 來源:華龍網 | 編輯:高爽 | 責編:石麗敏

  十三年前,一句“重慶向北”,吹響了重慶城市向北發展的號角。十餘年間,我們共同見證了新牌坊的蝶變、金開片區的生機煥發、照母山成為北區置業的名片。十三年後,兩江新區作為中國內陸首個國家級開發開放新區、或將引領重慶再次騰飛。

  城市風向向北 龍興厚積薄發

  2017年1-9月,重慶主城區共成交118宗土地(居住、商住、商業),其中龍興板塊超越蔡家、禮嘉等板塊成為主城拿地熱門的區域。龍興,這個活躍在重慶向北大方向中的新星,開始將自己所蘊含的潛力展現給世人。

  龍興區域除2016年1、2季度外,其他5個季度的銷售面積遠遠大於新增面積,而目前龍興板塊僅有3個在售項目。從最為直觀的市場數據分析,其擁有的價值和市場需求量越發凸顯。

  “供不應求”的供銷關係,宣佈“龍興”這樣一塊新的價值高地正在逐漸形成。

  政策與産業護持

  重塑一座城市的夢想

  區域人口的導入,是解決城市增量發展、板塊開發的核心問題,而政府規劃、産業佈局恰能解決這一關鍵問題,龍興得到了很多的規劃和政策傾斜。

  産業核心

  目前,龍興産業園重點發展汽車、高端裝備、新材料、節能環保、新一代信息産品等5大核心産業,打造産城融合區,吸附數十家世界500強企業入駐,眾多高端精英人群在此匯集。另外,兩江新區航空産業園、中新産業園、中韓産業園相繼建成,産業特色逐漸形成,産業規模再度升級。

  文旅交通

  隨著重慶際華園、兩江國際影視城、龍興古鎮等眾多精品項目的建成開業;兩江大道、龍興隧道、4號線/8號線軌道交通、T3航站樓等城市交通資源的完善。龍興成為城市發展的焦點所在。

  生活附加

  此外,龍興區域規劃有南開中學、人民小學、重慶八中和美國IA高中等各大知名學校;自然資源也非常豐富,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龍灣森林公園,規劃的文化公園、魯家溝濕地公園等。均為龍興的宜居生活增加更高的附加值。

  品牌房企爭先入駐

  龍興項目定位高端

  作為今年土地成交量最多的一個熱點板塊,龍興板塊已經擁有金科、融創、金茂、碧桂園、中航等多家品牌房企在此佈局

  良好的區域規劃,需要有更好的産品支持。數據顯示,近5年來,龍興板塊成交的居住用地中,容積率幾乎都在1.0—1.8之間,從土地出讓源頭上看,龍興便已經提前定型為高端社區。而在産品呈現上,更涌現出疊墅、洋房、大平層等具備高溢價能力的産品。

  作為城市發展推動者的金科,在龍興片區、禦林河畔打造金科禦臨河。項目容積率低至約1.0,更于項目中心打造禦臨湖景觀示範區,疊墅、聯排環伺四週。金科禦臨河的自然和品質使其成為龍興房産項目的代表。

  金科龍興首著

  致獻更好的重慶

  金科20年砥礪前行,于重慶更是著力深耕,積極響應慶一路向北的發展戰略。

  金科禦臨河,作為金科首進龍興的標杆級高端居住産品,西接兩江新區城市主軸兩江大道,沿線聚集了大量高端城市地標建築和高端配套資源;東鄰承載了600多年曆史的禦臨河。此外,項目環抱禦臨湖景觀示範區,5大主題公園環伺,生活充盈而又繁密。

  金科素以産品創新著稱,從蜚聲業界的“花園洋房之父”、“中國民居文化旗手”、“中國住宅産品專家”等一系列美譽,金科在産品研發上的獨具匠心,完美詮釋了其在住宅領域的專業能力和領先地位。金科禦臨河汲取金科20年建築大成,萃入時代工藝精華,將打造以院子係聯排別墅、美景疊拼為主的濱江別墅群。

  在這個潛力無限的龍興板塊,金科禦臨河作為金科龍興的首著,將以非凡的品質打造龍興乃至重慶北區新的高端生活典範。

【房産汽車 標題摘要】重慶再度向北 城市價值聚焦龍興

  金科禦臨河 高端生活典範

  規劃:坐擁城市發展脈絡,地處自貿區、兩江行政中心,17特色小鎮,政府重點打造。

  圈層:宜居氣候,1.0低密別墅群,品質人居高地。

  交通:規劃構建“ 十橫九縱 ”路網以及“ 水路空鐵軌”五位一體交通,依託復盛綜合交通樞紐,實現軌道4、8號線輕鬆換乘,匯集多條高鐵線路,更能20分鐘速抵機場,暢達全重慶,與國際接軌!

  商業:龍興古鎮、兩江國際影視城及際華園一站式商業中心,規劃百萬方商業體,繁華掌控由心。

  醫療:新橋醫院、重醫附屬醫院雙三甲意向入駐,聯袂園區公立二甲醫院(啟動)、禦臨河三甲醫院(規劃中) 等專業醫療機構,提供最專業的健康保障。

  教育:引進眾多名校,打造重慶領先的一站式教育配套:人民小學、南開中學預計2018 年招生;重慶八中預計2020年建成;美國密西根IA高中、中韓兩江國際學院相繼進駐。

  園林:新亞洲意境園林,將東方園林對細節的打磨與西方園林的理性色彩相融合,從多重景觀的立體打造,到雕塑小品的精心擺放,再到自然雅致的層層異景,呈現出最具特色的生態空間,四季的美麗變幻。

  美墅:項目中心打造禦臨湖景觀示範區,美景疊墅、合院聯排環伺四週,保證戶戶觀湖。臺地佈局規劃,盡享最大化湖景。融合現代風格與傳統中式的建築精髓,營造舒適簡約的生活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