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房産汽車>正文

金開大道遇見中央公園 揭開重慶人居新篇章

2018-07-21 17:39: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朱明達 | 責編:趙瀅溪

  作為重慶北北部區域發展的“頭面”,重慶中央公園以其不可複製的發展速度與配套資源迅速引起全民的關注,也成為重慶城市新貴人群的居住新選擇。而隨著中央公園東路南延伸段施工啟動,公園東路將連通金開大道。這條黃金紐帶將直接連結起成熟的金開大道和熱門板塊中央公園,讓中央公園南一躍成為中央公園的門戶之地。

  中央公園南門戶 再啟金開貴脈

  隨著臨空經濟區、自貿區、兩江新區,以及中新合作項目幾大戰略級規劃的落地,中央公園,以産業引擎、政務中心、中央公園、中心區位、菁英教育、旗艦商業六大價值,展現出其成為未來城市新中心的無限可能。

  而金開大道從2003年起便聚集了一大批品牌房企,重慶人心目中高端居住的標誌性項目和樓盤,基本匯聚於此。金開大道作為重慶人心中的高端人居典範,目前基本一房難求。而在經歷過照母山、禮嘉、悅來等區域熱潮之後,隨著公園東路南延段工程的啟動,中央公園與金開大道開啟互動,市場的目光將再次聚焦於此——中央公園南區域。

  繼承高端成熟人居的金開大道,融合璀璨新貴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南的這一區域將城市稀缺的各項資源也匯聚於此。

  生態方面,依託中央公園以佔地約2300畝的城市綠肺,佔地約740畝的渝北全民健身中心,打造理想的人居環境。

  交通方面,中央公園目前已開通軌道交通6號線、10號線,未來還將形成“三橫四縱、7條快捷城市軌道”的佈局。另外,依託中央公園和金開大道的交通網絡,北可便捷通達江北機場,往南更可直達觀音橋商圈,中央公園南區的核心價值突顯。

  教育方面,該區域規劃有八中、巴蜀小學等重慶市重點學校入駐外,還有空港實驗小學、渝北中學等教育機構,將吸引和培育大批量的高素質人口。

  商業方面,區域內多家知名企業入駐,經濟力量強勢崛起,商業價值成倍增長。截止目前,總商業體量遠遠超過176.47萬方的11個商業項目已入駐中央公園板塊。6月23日,約360萬平方米、計劃300億的兩江國際商務中心正式開工建設,預計3年-5年時間,中央公園板塊將成為全市高品質發展的新地標、高品質生活的新中心。

 雅居樂坐鎮黃金軸線 連通北重慶的公園頭排

  中央公園東路南延伸段與金開大道連通後,也意味著中央公園與城市格局關係將發生顛覆性的變化——中央公園將與金開大道連成一片,未來從江北通過金開大道可直接到達中央公園,而中央公園南側將成為中央公園的門戶,而雅居樂·富春山居正落子於此。

【房産汽車 列表】【房産資訊】金開大道遇見中央公園 揭開重慶人居新篇章

雅居樂·富春山居區位示意圖

  1992年成立至今的的雅居樂立足華南並擴展全國,已打造100余座城市豪宅經典之作。在重慶深耕10年,雅居樂深知中央公園南區域的發展潛力,將Top係産品——富春山居佈局與此。

  雅居樂·富春山居位於中央公園南門戶,獨佔金開大道與公園東路相交軸心,擁有城市稀缺的山湖資源。雅居樂·富春山居將串聯起兩金開大道與中央公園的繁華,融合山、湖、林等自然資源,讓“出則繁華、入則寧靜”的宜居理想在此得到極致體現。

  富春山居作為雅居樂Top係産品,在廣州和成都留下城市豪宅傳奇。此次,重慶雅居樂·富春山居將“世界回到自然時”的生活理念,整合中央公園的城市資源與公園景觀,坐鎮南門戶黃金十字軸,以1.78的容積率打造360畝低密大盤,獻禮重慶未來國際人居新焦點。

【房産汽車 列表】【房産資訊】金開大道遇見中央公園 揭開重慶人居新篇章

雅居樂·富春山居效果圖

  匠心精築 將自然還給都市人

  如何在繁華的都市中獲得極致的居住體驗?雅居樂·富春山居作為雅居樂進駐中央公園的匠心之作,用雅居樂獨有的人文情懷和極致精工將中央公園的繁華和自然都收入家中。

  以方正納風景,雅居樂·富春山居目前主力在售的精工洋樓,為純改善洋樓,方正戶型容納最大的美景,融合院館和入戶花園的自然元素,讓陽光和清風時刻與生活相伴。項目良好的採光加以精裝配備的新風系統,主臥同時配備超大飄窗,也讓健康和舒適時刻與家人相伴。

【房産汽車 列表】【房産資訊】金開大道遇見中央公園 揭開重慶人居新篇章

雅居樂·富春山居效果圖

  從細節見匠心,富春山居TOP係精工以嚴苛的選材標準進行把控,石材、地磚、墻紙、木材、油漆、玻璃、金屬、燈具、門鎖、欄杆等,每一個選材都拿捏、對比、考量……精心入微的態度築造匠心之作。

  此外,項目精裝戶型從外墻到內飾皆精工細造,入戶配置高檔智慧鎖、鋼木複合門、全功能玄關設計,讓一次歸家都感受到品質和尊崇;戶型室內設計採用隱藏式抽油煙機、廚面防濺水設計、乾濕分區,位讓家庭生活更得心應手;在室內外隔離上更是採用真石漆外立面與雙層中空玻璃,讓住戶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時也避免噪音和炎熱的煩惱。

  地處未來核心區域——中央公園南門戶的雅居樂·富春山居一方面擁有優秀的自然和城市配套資源,另一方面更是以品牌之力將精裝品質做到了極致。

【房産汽車 列表】【房産資訊】金開大道遇見中央公園 揭開重慶人居新篇章

雅居樂·富春山居效果圖

  據悉,雅居樂·富春山居建面約97㎡至139㎡壹號觀邸精工洋樓及300萬級板式府邸疊墅即將開盤。此外,建築面積約149㎡至153㎡的公園洋房也將同步發售。(文/圖 何錚 編輯 高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