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專稿>正文

重慶兩江新區:“傑主播”“斌主播”為兩江新區文旅“代言”

2020-06-01 14:19: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5月28日,重慶兩江新區舉行2020年首屆消費節文旅直播專場活動。這是自4月30日兩江新區2020年首屆消費節啟動以來舉行的第三場帶貨直播活動。直播活動中,兩江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王志傑——“傑主播”,兩江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為兩江新區的文旅“代言”。

  此次文旅直播專場採取“1+2”的模式,即一個主會場——“一帶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兩個分會場——重慶歡樂谷、禮嘉智慧公園,三地實時連線、同步直播。全網累積觀看量破百萬,達到119.7萬,其中新浪直播平臺全國同時段直播排行TOP4。

【重新上傳】【B】重慶兩江新區:“傑主播”“斌主播”為兩江新區文旅“代言”

兩江新區2020年首屆消費節第三場帶貨直播現場 供圖 兩江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傑主播”表示,兩江新區兩江交匯,四山疊翠,人文薈萃,這裡看得見山,望得見水,記得住鄉愁。這裡是重慶的智慧之城。禮嘉智慧公園、兩江協同創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等功能平臺成為了“網紅”地、打卡地。兩江新區産城景融合,生機盎然,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深厚的産業基礎。2020年,兩江新區將在進一步提升園博園、歡樂谷、影視城等A級景區的基礎上,繼續推動長安福特、現代汽車打造工業旅遊;發揮會展帶動作用,推出悅來藝術IP,打造集展覽、會議、餐飲、住宿、演藝、賽事于一體的悅來片區國際會展旅遊集群;以“一帶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京東超級體驗店、蘇寧易購廣場為重點,打造智慧零售商貿旅遊;以川劇院、金山意庫、當代美術館、重慶房子為載體,打造文化旅遊;以重慶際華園、紅帽子皮划艇等為重點項目,打造體育旅遊;依託兩江“百園”,特別是金海灣公園沿線和大竹林觀光輪渡,打造山水生態旅遊。

  作為兩江新區的旅遊發展版圖上一張靚麗的名片,主會場“一帶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已經于2018年創建成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

  “斌主播”介紹説,“一帶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位於內陸唯一的保稅港區——兩路寸灘保稅港區,匯集了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萬種進口商品。保稅港區目前正按照國際化、智慧化、場景化思路打造保稅商圈,規劃建設絲路長廊、“一帶一路”商務中心、重慶自貿區展示中心、“一帶一路”商貿中心等主題項目,形成互動式體驗、參與式娛樂的智慧商圈,讓大家一站體驗全球,購遍全球。

  現場,“傑主播”、“斌主播”為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紅茶、水晶杯、葡萄酒等特色商品“帶貨”。

  兩大分會場直播也相繼開啟。“傑主播”“斌主播”現場連線重慶歡樂谷分會場,與主播“小谷”互動。

  重慶歡樂谷是中國唯一的山地版歡樂谷,匯集了多個國際級遊樂項目。在即將到來的六一兒童節,歡樂谷準備了火爆國內外的六大經典兒童劇演出。此外,重慶瑪雅海灘水公園也將於6月22日開園,將為遊客們帶來“清涼一夏”。

  “歡樂谷有西南最高的觀光摩天輪,已成為一個網紅打卡地,最近網上還稱它為‘倫敦眼重慶分眼’。”“傑主播”説道。

  “傑主播”、“斌主播”又連線在禮嘉智慧公園分會場的“江小妹”,為網友們開啟了一場智慧之旅。

  “傑主播”表示,作為兩江新區打造的三大創新平臺之一,禮嘉智慧公園沿江依山而建,江、山、湖交相輝映,綠色是本底,智慧是內核,集聚4個場館、25個場景和50個體驗項目,一景一科技,一科技一體驗,體現了“智慧+自然”的理念。

  直播中,“傑主播”還為網民推薦了“智慧兩江遊”、“山水兩江遊”、“休閒兩江遊”三大旅遊線路。另外,兩江新區還將陸續推出“開放之旅”、“時尚之旅”、“智慧之旅”系列精品旅遊線路。“傑主播”向觀眾們發出邀請,邀請他們到“開放兩江·智慧之城”,細細品味兩江新區的生態之美、人文之美、時尚之美、開放之美、智慧之美”。

  直播尾聲,“斌主播”不忘提醒廣大網民,29日上午10點,大家可通過支付寶、微信、兩江新區官方微信公眾號開搶兩江新區第三輪消費券。

  當前,兩江新區正著力打造內陸開放門戶和重慶智慧之城,堅持服務、融合、創新,不斷壯大市場主體、豐富旅遊業態、激發市場活力,全域旅遊實現了優質發展。

  下一步,兩江新區將從聚焦融入都市旅遊一體化發展大局、促進文旅深度融合、融入新區現代服務業三個方面,繼續突出“開放”和“智慧”的特色,發揮“旅遊+”的作用,從工業、會展、商貿、生態、文化等方面,打造“景在城中、城在景中”的都市旅遊目的地,讓兩江新區成為重慶都市旅遊發展的新引擎。(文 王鏡銘 陳昕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