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巴南:五洲園紅楓迎來最佳觀賞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6:25:3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位於重慶市巴南區聖燈山鎮五洲園內的紅楓已進入最佳觀賞期,市民遊客可前往欣賞色彩斑斕的楓葉,感受片片楓葉情。

【原創】重慶巴南:五洲園紅楓迎來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8154841

  五洲園內的楓葉迎來最佳觀賞期 攝影 田渝兵

  五洲園位於聖燈山鎮陳家梁崗區,是當地精品鄉村旅遊景區之一。據五洲園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景區在“亞洲紅楓”上嫁接了自主研發的“錦繡楓”,同時2021年在原有的區域上,又增加了3萬平方米的“錦繡楓”。

【原創】重慶巴南:五洲園紅楓迎來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8154855

五洲園內的楓葉迎來最佳觀賞期 攝影 田渝兵

  此外,景區引進的1000株“金縷楓”,是一種名貴而珍稀的楓種,葉片七裂,猶如金縷。“金縷楓”每年一月至二月開始抽芽,三月至五月春葉為嫩黃色,六月至八月夏葉變為橙黃色,九月至十一月秋葉為金黃色,冬季落葉前為紅黃色。其品種獨特,極具觀賞價值,可做草坪樹、景觀樹、行道樹所用。

  市民在五洲園景區觀賞紅楓之餘,還可觀賞櫻花、紫荊、牡丹、杜鵑花等多種花卉。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