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金釵”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在重慶南川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6:32:0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27日上午,2021年重慶“十二金釵”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在南川區中海黎香湖啟動,該活動將一直持續到4月4日。

【原創】“十二金釵”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在重慶南川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8154800

“十二金釵”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動儀式  攝影 田渝兵

  據悉,南川“十二金釵”大觀園以現代農業産業為基礎,以全域旅遊化為指引,著力打造四季都能賞花品果、度假休閒的近郊鄉村旅遊度假目的地。

  三月的大觀園,春意盎然,遊人如織。在春日市集裏,不少遊客對現場售賣的各類歐式“網紅”小吃、南川特色優質小吃和南川地方特色農産品十分感興趣。來自大渡口的王阿姨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有意思。

【原創】“十二金釵”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在重慶南川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8154824

遊客們紛紛合影留念 攝影 田渝兵

  巴蜀千載情,成渝一家親。在此次鄉村旅遊文化節上,南川文旅委聯動四川廣元文旅委搭建了雙城交流平臺,並邀請廣元的自駕團隊打卡南川東街、黎香湖、神龍峽、金佛山等景區景點。來自廣元的李先生是第一次來南川,他説沒想到南川的黎香湖這麼美。

  據介紹,活動期間,遊客可在國家濕地公園黎香湖參加彩繪帳篷露營,夜宿黎香湖濱湖露營基地;可參加草地BBQ,體驗草地燒烤的樂趣;可參加民謠音樂會,放鬆身心;可參加風箏彩繪及多肉手作,跟家人一起樂享春日。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