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武隆區公安局組織召開英模事跡宣傳教育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8:28:49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日前,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組織召開了英模事跡宣傳教育大會,以紮實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弘揚英模精神,激勵和引導廣大公安民警忠誠履職、為民服務。

【原創】重慶武隆區公安局組織召開英模事跡宣傳教育大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53223

民警宣誓 供圖 武隆區公安分局

  會議組織全體民警重溫了入黨誓詞和入警誓詞。隨後,全體民警觀看了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交巡警支隊秩序大隊一級警長羅旦華、長壩鎮派出所所長竇光軍的先進事蹟專題宣傳片,學習羅旦華、竇光軍同志愛崗敬業、心繫群眾的高尚品質和奮發有為、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

  會議強調全體民警要以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為契機,拿出正視問題的決心和刀刃向內的勇氣,以英模為榜樣,不斷錘鍊個人品質,讓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教育整頓的成效。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