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武隆仙女山機場換季開航
來源:重慶日報  |  2021-03-29 09:50:20

  原標題:重慶武隆仙女山機場換季開航 即日起北京上海等地遊客可打“飛的”抵仙女山

重慶武隆仙女山機場換季開航

3月28日,在武隆仙女山機場降落的航班均受到“過水門”禮遇。(武隆區委宣傳部供圖)

  重慶日報訊 (記者 羅蕓)3月28日中午12點39分,一架從杭州起飛的客機平穩地降落在重慶武隆仙女山機場,成為該機場換季開航後首個抵達的航班。當日,共有12架次航班在該機場起降。

  28日,杭州-武隆-成都、北京-武隆-佛山、上海-武隆-成都3條航線航班先後降落仙女山機場。乘坐這些航班的乘客大多是參加旅行團隊前來武隆觀光的。當天,從仙女山機場共起飛6個班次航班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佛山5個城市。

  渝武機場公司負責人介紹,3月30日,濟南-武隆-成都航線也將正式開航,後續將陸續開通至重慶、西安、合肥、貴陽、溫州、長沙等地的航線。

  仙女山機場海拔1700米,緊鄰5A級景區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到仙女山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和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印象武隆、懶壩等景區景點也較為便捷。

  為方便旅客出行,從28日起,武隆開通了仙女山機場至武隆城區汽車站、機場至度假區遊客接待中心以及機場至仙女山華邦酒店共3條班車線路,沿途各相關景區景點可上下站。

  據介紹,仙女山機場從2007年提出建設,2016年正式開工到2020年正式建成,歷經十余載。換季開航後首批航線直飛國內重點大中城市,與經濟最活躍地區緊密相連,武隆發展環境將進一步改善。這也將進一步促進武隆旅遊國際化、推動全區經濟社會實現高品質發展。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