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新區召開公安英模先進事蹟報告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6:22:58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邀請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模重慶市公安局兩江新區分局民警陳冰到高新區舉辦了先進事蹟報告會。重慶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五指導組副組長戴曉煜、高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裴國琪出席會議,會議由高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何衛東主持。

【原創】重慶高新區召開公安英模先進事蹟報告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20234

陳冰同志正在進行彙報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會上,陳冰同志以“講好榜樣故事、發揮榜樣精神,在新征程上綻放青春之花”為主題,從講好警察故事、講好青春故事、講好殘疾人故事三個方面,講述了自己如何在公安工作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如何憑藉頑強毅力收穫尊嚴、自信、榮譽,以親身經歷號召公安幹警、青年同志愛崗敬業、攻堅克難、砥礪前行。

【原創】重慶高新區召開公安英模先進事蹟報告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20245

事跡報告會現場 供稿 高新區公安分局

  與會同志紛紛表示,要以教育整頓為契機,大力弘揚英模精神,切實強化思想淬煉,向政法戰線上的先進典型看齊,以實際行動為護航西部(重慶)科學城建設。(文 肖紅光)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