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南川區首屆“金佛山閱讀之星”誦讀大賽圓滿落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8:22:22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引導市民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近日,重慶南川區舉辦了首屆“金佛山閱讀之星”誦讀大賽。

【原創】重慶南川區首屆“金佛山閱讀之星”誦讀大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40741

“金佛山閱讀之星”誦讀大賽現場 供圖 南川區文旅委

  自誦讀大賽啟動以來,全區34個鄉鎮街道、區級機關各部門、各單位積極參與,參加活動的人數達1.32萬餘人。參賽選手們個個激情飽滿、神采飛揚,完美地展示出了誦讀者的氣質與風采。

  為體現比賽的公平公正,南川區特邀請市級專家作為決賽評委。角逐出的佼佼者將代表南川參加川渝“閱讀之星”誦讀大賽重慶片區復賽,展現南川的風采。

  南川區文化旅遊委主任曾祥友表示,希望通過此次“金佛山閱讀之星”誦讀大賽,在全社會形成全民閱讀的濃厚氛圍,早日把南川建設成為山青水秀旅遊名城、大健康産業集聚區、景城鄉融合發展示範區、主城都市區後花園。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