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兩江新區:飛“閱”兩江直播活動精彩亮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8:20:4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3月28日,“打卡巴渝美景”全媒體推介之飛“閱”兩江直播活動精彩亮相,直播觀看人數達1500余萬人次。

【原創】重慶兩江新區:飛“閱”兩江直播活動精彩亮相_fororder_圖片4

飛“閱”兩江直播活動現場 供圖 兩江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據了解,飛“閱”兩江直播活動以“智匯兩江 智慧之旅”“山水百園 休閒之旅”“放眼未來 開放之旅”三大單元推介為主線,輔以全景航拍、VCR短片、多屏互動等特色形式,充分展現了兩江新區作為內陸開放門戶、重慶智慧之城的獨特魅力。

  直播場地設置了主演播區和直播分會場,將禮嘉智慧公園、悅來、照母山公園、兩江國際影視城、歡樂谷、際華園等兩江熱門“打卡”地標一一推介,同時也向觀眾展示了三大新城、兩江協同創新區、果園港、兩江機器人展示中心、智慧工廠等兩江智慧與開放風景。節目內容精彩紛呈,全方位展現了兩江新區的宜居宜業宜樂宜遊本色。

  直播在新華網、華龍網、第1眼等新聞網站和央視頻、抖音、微信視頻號、快手等平臺同步進行,觀看人數達1500余萬人次。

  本次活動特別設置了五輪互動環節,網友們積極與主持人交流,踴躍參與答題。互動環節送出了兩江新區各大景區門票,廣受網友好評。

  直播間裏,兩江新區的智慧機器人讓人直呼酷炫,兩江新區的智慧名片更是引發海量關注。黑科技、智慧應用、智慧場景的獨特魅力,讓網友嘖嘖稱奇。網友們在評論區紛紛給兩江新區點讚,送上祝福。(文 劉渝暢)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