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警心童心零距離 安全教育伴成長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8:25:5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3月26日,重慶渝北區某幼兒園100余名師生成為了渝北特警警營和安全教育基地的第一批“學員”。在這裡,特警面對面給小朋友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安全教育課。

  據了解,為辦好此次安全教育課,渝北分局特警準備了警用裝備展覽、模擬射擊等體驗項目及防拐、防騙、防溺水等安全知識講解課程。

【原創】重慶渝北:警心童心零距離 安全教育伴成長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43056

小朋友們與特警合影 供圖 渝北區公安分局

【原創】重慶渝北:警心童心零距離 安全教育伴成長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9143109

小朋友體驗警用摩托車 供圖 渝北區公安分局

  3月26日9點30分,小朋友們剛走進特警安全教育基地,就被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吸引。在裝備展覽室,小朋友們興致勃勃地體驗了各種警用裝備,並與特警合影留念。

  課程結束時,小朋友們為特警送上了他們親手製作的手工禮物,並表演舞蹈《聽我説,謝謝你》。幼兒園帶隊老師表示,開展警營體驗和安全教育,讓小朋友零距離感受了警營生活,不僅提高了他們的安全意識,也在他們心中播下了夢想的種子。

  渝北特警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渝北特警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和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警營體驗和安全教育,有利於增強學生的自我防護意識和安全意識,保護其健康成長。(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