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招商雲邸·天際新品發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0 18:02:41

  近日,招商雲邸·天際新品發佈會在重慶南坪舉行。佔據兩江四岸極核的招商雲邸,如何不負一線江景資源?招商蛇口重慶公司行銷總監王瀚民在會上給出了答案。

【房産資訊】重慶招商雲邸·天際新品發佈_fororder_圖片2

招商雲邸·天際項目實景圖 供圖 招商蛇口重慶公司

  據了解,招商蛇口入渝17年來,先後打造了長嘉匯、嘉景灣、公園大道等頗具代表的精品人居項目。本次發佈的招商雲邸·天際項目,是其著眼兩江四岸打造精品人居的又一力作。招商雲邸項目位於南坪商圈,多重城市級資源疊加,各項配套十分成熟。

  該項目推出南坪商圈近年來少有的江景現房大平層,以高約190米“雙子塔”地標建築,比肩重慶南山一棵樹觀景臺的視野。該項目建築手法頗為考究,如精心打造星空頂,定制玻璃幕墻,精裝星級大堂,打造5000平方米藝境園林,配套空中輕氧健身房、“雲端會客廳”等。其旨在以優雅的品味與格調,為社會精英營造質感生活,呈現無數高階人群的理想生活圖景。(文 張華)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