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飛生物鄉村振興”慈善光彩基金設立
來源:新華網  |  2021-03-31 16:52:32

(轉載)“智飛生物鄉村振興”慈善光彩基金設立

圖為“智飛生物鄉村振興”慈善光彩基金捐贈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新華網重慶3月31日電(陶玉蓮)日前,“智飛生物鄉村振興”慈善光彩基金在重慶設立,3000萬元的基金將用於幫扶重慶、廣西300個村級衛生室建設,改善其醫療設施、提升醫生素質、加強衛生教育等。

  據介紹,當前,為響應國家“推進全面脫貧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戰略部署,全國工商聯號召廣大民營企業積極投身“萬企興萬村”活動。重慶將引導廣大民營企業持續鞏固拓展“萬企幫萬村”行動成果,進一步整合民營企業的資源要素與鄉村資源要素,探索“萬企興萬村”行動的實踐路徑,引導民營企業搶抓參與鄉村振興的重大發展機遇,實現企業發展、農村提升、農民致富的多贏局面。

  重慶市慈善總會會長劉光磊表示,“智飛生物鄉村振興”慈善光彩基金的設立,標誌著重慶市民營企業聯合慈善力量助力鄉村振興的全面啟動,智飛生物此次捐贈3000萬元用於重慶、廣西兩地300個村級衛生室的提檔升級項目。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