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重慶渝北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7:37:0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3月30日,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重慶市渝北區悅來會展中心舉行。這是川渝高竹新區成立以來舉行的首次投資促進活動,標誌著高竹新區吹響了開發建設“進軍號”、按下了招商引資“快進鍵”。

【原創】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重慶渝北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31162453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胡瑾

  本次集中簽約項目涉及裝備製造、電子信息、新材料及教育、金融、基礎設施等領域。其中,簽約産業項目18個,總投資230億元;基礎設施項目18個,協議投資1250億元;23家金融機構意向授信1160億元。

【原創】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重慶渝北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31162504

廣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致辭 攝影 胡瑾

  廣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介紹,按照川渝兩省市部署,廣安市和渝北區將共同出資10億元設立開發公司,大力推動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礎設施建設,佈局發展智慧製造、電子信息、新材料等主導産業,配套完善教育、醫療、商貿、物流、康養、旅遊等服務功能,力爭通過5年至10年將高竹新區建成國家級新區。

【原創】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重慶渝北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31162519

渝北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譚慶致辭 攝影 胡瑾

  渝北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譚慶指出,川渝高竹新區投資推介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的成功舉行,對推進川渝高竹新區加快發展,攜手唱好“雙城記”、建好“經濟圈”具有重要意義,將為新區建設和企業發展注入新動力、掀開新篇章。

  與此同時,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將在新區選址建設高竹校區,打造中國一流的高職學校並開展本科層次職業教育,為新區的人氣匯集、人才吸引、人力資源提供高品質的保障。(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