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墊江縣公安局正式成立智慧偵查中心和為民服務中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7:46:19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為全面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推動隊伍教育整頓,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3月29日下午,重慶市墊江縣公安局為智慧偵查中心和為民服務中心舉行授牌儀式。

【原創】重慶墊江縣公安局正式成立“智慧偵查中心”和“為民服務中心”_fororder_圖片1

智慧偵查中心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市墊江縣公安局

  授牌儀式上,相關負責人解讀了“智慧偵查中心實戰化工作方案”和“為民服務中心工作方案”,宣佈了重慶市墊江縣公安局黨委就智慧偵查中心和為民服務中心幹部任免和人事安排的決定。重慶市墊江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馬強分別為智慧偵查中心、為民服務中心授牌。

【原創】重慶墊江縣公安局正式成立“智慧偵查中心”和“為民服務中心”_fororder_圖片2

為民服務中心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市墊江縣公安局

  據介紹,墊江縣公安局成立智慧偵查中心、為民服務中心是護航墊江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科技興警、改革強警的具體舉措。相關負責人強調,全體民警、輔警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動擔當作為,強化隊伍建設,樹立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確保兩個“中心”高效運轉,努力建設一支規模宏大、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公安專業人才隊伍。(文 肖紅光 杜亞菲)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