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圓滿完成仙女山機場通航安保任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3:55:0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28日,重慶市武隆區仙女山機場正式通航。為確保通航工作順利進行,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分局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高度重視通航期間的安保工作。

  據了解,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在仙女山機場正式通航前積極開展凈空宣傳、安全檢查,為機場通航營造了良好的凈空環境。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民警多次實地勘察,研究制定安保方案並進行模擬演練,根據演練效果反復研究細化應急處置預案。同時,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召開了安保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對通航期間道路交通秩序維護、車輛安排、航站樓治安巡邏等工作進行了詳細部署。

【原創】重慶: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圓滿完成仙女山機場通航安保任務_fororder_圖片1

民警維護仙女山機場的交通秩序 供圖 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分局

  通航當天,仙女山機場警察支隊全體民警、輔警認真履職、文明執勤,各工作小組分工明確,配合默契,圓滿完成了仙女山機場的通航安保任務。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