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渡口區公安分局開展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4:50:2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3月30日,由重慶市大渡口區公安分局黨委委員、政治處主任、分局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康政帶隊,各單位領導和民警代表前往重慶市黨風廉政教育基地開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動。

【原創】重慶大渡口區公安分局開展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大渡口區公安分局

  活動現場,黨員民警們重溫了入黨誓詞,參觀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六個展廳,聆聽解説員講解,深入學習了中央領導對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的指示精神和重要要求。隨後,全體民警觀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一個個違法違紀案例,一幕幕當事人悔不當初的畫面,讓在場的每位民警很震撼。

  通過參觀學習,全體黨員民警對開展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警示教育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繃緊“拒腐防變”這根弦,嚴於律己、嚴以用權、忠誠履職,把對黨的忠誠融入到公安事業當中,進一步增強責任心和使命感,以優異的工作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