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馬護跑團”亮相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0:01:0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5日,“心花怒放,奔跑墊江”2021年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賽鳴槍開跑。來自全市各地公安機關131名隊員組成的警察馬拉松護跑團(以下簡稱“警馬護跑團”)亮相賽道,成為這場馬拉松賽的一道風景線。

【原創】“警馬護跑團”亮相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6094251

墊江公安“警馬護跑團”部分隊員合影 供圖 墊江縣公安局

  據悉,此次馬拉松賽事規模達6000余人,其中,半程馬拉松2000余人、迷你馬拉松4000余人。比賽中共有1370余名民警、輔警、保安、民兵、鄉鎮黨政幹部等投入到安保工作中。“警馬護跑團”成員紛紛表示,參加“警馬護跑團”,不僅能增強身體素質,還能為其他跑友提供服務,一舉兩得。

【原創】“警馬護跑團”亮相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6094217

“警馬護跑團”部分民警亮相賽道 供圖 墊江縣公安局

  同時,墊江警方還專門製作了“警馬護跑團”應用手冊,開展了醫療急救、安全防護、應急處置等護跑培訓。(文 肖紅光 杜亞菲)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