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于4月5日鳴槍開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3:17:29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5日,2021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以下簡稱“牡丹花馬”)在重慶市墊江縣南陽公園鳴槍開跑,來自全國各地的6700余名跑友踏上“牡丹花馬”的賽道,盡情揮灑汗水和激情。

  本屆“牡丹花馬”共投入志願者609人、裁判員40人,供應6000瓶酸奶、6000份酸菜佐料、3000個口罩、1.5萬瓶功能飲料等物品。為了更好地向跑友們展現墊江城市美景,本次比賽結合墊江東部新區、墊江智慧城市運營中心、三合湖濕地公園、牡丹湖濕地公園、南陽公園、體育文化公園等城市節點,精心設置賽道,為參賽選手展現了墊江景城融合的發展成果。本屆賽事的參賽選手最大年齡為84歲,最小年齡為2歲。

【原創】2021重慶·墊江牡丹半程馬拉松于4月5日鳴槍開跑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賽事組委會

  經過數小時激烈角逐,半程馬拉松男子組選手洪躍用時1:06:08,率先衝過終點,獲得冠軍,選手趙浩、肖佐華分獲亞軍、季軍;半程馬拉松女子組選手李春霞用時1:17:01,獲得冠軍,選手張開琴、周莉莉分獲亞軍、季軍。

  據了解,賽事組委會為參賽選手免費提供愷之峰景區、牡丹櫻花世界、華夏牡丹園景區門票,讓他們在跑馬之餘,還可觀賞墊江山水牡丹,品嘗墊江美食,領略墊江地域風情,實現“跑馬+旅遊”的完美結合。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