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九龍坡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系列緬懷革命先烈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8:11:4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清明節期間,重慶市九龍坡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通過開展豐富的活動,積極弘揚革命精神,用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

【原創】重慶市九龍坡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系列緬懷革命先烈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6171006

中梁山市場監督管理所黨支部向革命先烈敬獻鮮花 供圖 九龍坡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據悉,清明節期間,九龍坡區中梁山市場監督管理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前往重慶市歌樂山烈士陵園緬懷革命先烈。全體黨員幹部以默哀的方式對革命先烈表示尊重和懷念,並向革命先烈敬獻鮮花。

  為引導黨員幹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們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革命傳統,更好地投身於市場監督管理工作,九龍坡區華岩鎮市場監督管理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參觀了紅岩革命紀念館。

  此外,九龍坡區陶家鎮市場監督管理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前往重慶市江津區參觀了聶榮臻元帥陳列館。在聶榮臻元帥陳列館裏,該支部黨員學習了聶榮臻的英勇事跡,並紛紛表示一定要發揚先輩的愛國主義精神,立足本職崗位,做好市場監督管理服務,用雙手共建和諧美麗家園。(文 肖紅光 杜亞菲)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