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陳德林勞模創新工作室獲評“重慶市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示範工作室”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16:25:3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日前,重慶渝北區公安分局陳德林勞模創新工作室獲得了重慶市總工會授予的“重慶市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示範工作室”榮譽稱號,這是該工作室繼獲得“渝北分局首批優秀學習品牌”“全國便利型職工閱讀站點”“重慶市工人先鋒號”等多項榮譽以來的又一殊榮。

  據悉,2014年9月,以渝北區公安分局刑偵支隊政委陳德林命名的陳德林勞模創新工作室掛牌成立。該工作室由內勤、理論研究、合成作戰、刑事技術、視頻偵查、反詐等六個創新組構成,主要從事合成作戰、追捕逃犯、視頻偵查技術等創新研究。

  在陳德林的帶領下,各創新小組緊緊圍繞新形勢下刑偵工作的難點瓶頸,狠抓機制、技戰法創新與技術攻關,讓全局的刑偵工作不斷邁向新臺階。

【原創】重慶渝北:陳德林勞模創新工作室獲評“重慶市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示範工作室”_fororder_圖片2

渝北區公安分局刑偵支隊政委陳德林(前排中)和組員討論工作 供圖 渝北區公安分局

  近幾年,該工作室創新“三位一體”融合追逃技戰法,研發出了“慧眼通”視頻人像智慧應用APP、生物物證可視化管控系統、“智搜智聯”小程式等科技成果13項,獲得國家級、省部級獎項4項,發表相關論文15篇。

  陳德林表示,下一步,他將繼續帶領工作室成員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充分展現渝北公安銳意創新的勇氣、敢為人先的銳氣、蓬勃向上的朝氣,讓工作室的品牌更加閃亮。(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