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組織民警旁聽職務犯罪案件庭審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8 11:42:1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進一步加強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實效,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增強廉潔自律意識,近日,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組織40余名民警代表在武隆區人民法院旁聽闞某某等4人職務犯罪案件庭審。

【原創】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組織民警旁聽職務犯罪案件庭審_fororder_圖片1

職務犯罪案件庭審現場 供圖 武隆區公安局

  將庭審現場作為廉政警示講堂,讓民警旁聽職務犯罪涉案人員現場認罪悔罪,切實發揮了以案為鑒、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近距離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讓民警從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訓,感受法律威嚴,深刻認識違法犯罪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的嚴重危害性。

【原創】重慶市武隆區公安局組織民警旁聽職務犯罪案件庭審_fororder_圖片2

民警旁聽職務犯罪案件庭審 供圖 武隆區公安局

  庭審結束後,民警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不斷增強自身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的意識,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做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人民警察。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