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新老民警交流經驗 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1:43:4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7日下午,已退休的原重慶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周志仁走進渝北區公安分局黃泥塝派出所,結合自身經驗,就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與基層一線的年輕民警進行了分享交流。

  據了解,周志仁從警40年,長期紮根基層,在渝中區南紀門派出所做社區民警12年,群眾工作經驗豐富。

【原創】重慶渝北:退休老領導與青年民警交流經驗 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8145157

周志仁與青年民警進行交流 供圖 渝北區公安分局

  在交流中,周志仁帶大家重溫了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分享了自己對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公安民警要踏踏實實為群眾辦實事,永遠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面對現場的青年民警,周志仁語重心長地説道。他希望青年民警能夠不斷強化職業使命感,對國家和人民盡職、盡責、盡心,時刻牢記“我們多一份辛苦、人民群眾就多一份安心”的為民情懷。

  周志仁的分享交流,讓全體民警受益匪淺。大家紛紛表示,將認真學習老一輩公安民警“以社區為家”“坦坦蕩蕩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的踏實作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求真務實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