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渝西七市區共推文旅大環線
來源:重慶日報  |  2021-04-09 09:36:11

  原標題:川南渝西文化旅遊聯盟在渝舉辦推介會 七市區共推文旅大環線

【城市遠洋】川南渝西七市區共推文旅大環線

  重慶日報訊 (記者 韓毅)4月8日下午,川南渝西文化旅遊聯盟在渝中區舉辦文化旅遊推介會,推介了聯盟成員單位的文旅資源、旅遊商品、文創産品等,並推出了川南渝西文化旅遊大環線。

  川南和渝西地區地緣相鄰、山水相連、人文相親、産業相融。今年2月,在川南渝西七市區文化旅遊行銷工作會上,瀘州、宜賓、自貢、內江、江津、永川、榮昌七市區達成共識,成立川南渝西文化旅遊聯盟,旨在“資源共享、線路共聯、合作共贏”,抱團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巴蜀文化旅遊走廊建設。

  本次推介會是聯盟成立後的首秀,重點推介了宜賓的中國最美十大森林蜀南竹海、世界地質公園興文石海;永川的“億年恐龍、萬年石鬆、千年古鎮、百年茶竹”文旅資源;江津的聶榮臻元帥陳列館、四面山、愛情天梯;自貢的億萬年恐龍奇觀、兩千年井鹽文化、八百年綵燈風采;榮昌的榮昌陶、夏布、折扇三大國家級非遺文化等。

  推介會上,川南渝西文化旅遊聯盟還正式啟動了川南渝西文化旅遊大環線。該環線串聯起了川南渝西7個市區的重點景區,涵蓋蜀南竹海、自貢恐龍博物館、隆昌石牌坊、萬靈古鎮、樂和樂都主題公園、四面山景區、春秋祠等知名景區。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