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對外經貿集團與合川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助推合川區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0 14:33:01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8日下午,重慶對外經貿(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對外經貿集團”)與重慶市合川區人民政府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順利舉行。雙方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助力合川打造綜合性物流基地與對外開放平臺,建設開放型經濟。

【原創】重慶對外經貿集團與合川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助推合川區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圖片1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對外經貿集團

  簽約儀式上,合川區委書記李應蘭提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和《重慶主城都市區建設行動方案(2020—2022年)》明確了合川區多方面的戰略目標和戰略重點,其中之一便是打造綜合性物流基地。李應蘭表示,希望雙方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為契機,共同努力推動合作項目落地見效,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為合川對外開放注入新的活力,推動合川實現高品質發展,助力合川創造高品質生活。

  重慶對外經貿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喻楊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合川區區位優勢明顯,産業基礎良好,營商環境優越,未來發展可期。下一步,重慶對外經貿集團將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訂為契機,全方位投入到合川區開放型經濟建設當中,為合川區加快打造對外開放平臺,提升對外開放水準,打造綜合性物流基地貢獻力量。(文 肖紅光 杜亞菲)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