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中海地産首進重慶渝中 推出純住宅項目中海·渝中雲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4 17:13:48

  4月13日,“雲起重慶 錦藏渝中”——中海重慶2021新品發佈會在渝州賓館舉行。發佈會現場,中海·渝中雲錦項目正式亮相。

  據介紹,中海·渝中雲錦項目位於渝中大石化片區。此次中海·渝中雲錦的面世,為購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據該項目負責人介紹,中海·渝中雲錦是中海地産首進渝中區,匯集了渝中區全維成熟配套。該項目為高品質精裝現房,在園林景觀打造方面頗具匠心,讓購房者置業更省心和安心。此外,中海物業將全週期呵護業主生活細節,助力業主開啟溫馨美好生活。

【房産資訊】中海地産首進重慶渝中 推出純住宅項目中海·渝中雲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4160235

中海·渝中雲錦項目效果圖 供圖 中海地産重慶公司

  據了解,中海地産于2006年進駐重慶,先後佈局城市6大區,開發9大住宅項目,打造了寰宇天下、紫禦江山、十里長江等代表作品,累計開發面積超過440萬平方米,不斷刷新城市的人居品質高度。(文 張華)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