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龍湖200萬級城市山居別墅龍湖·嘉天下全新面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6:44:18

  隨著城市不斷擴展,如今既有城市資源配套,又有美好自然資源的優質城市別墅,日漸少見。近日,重慶龍湖200萬級城市山居別墅——龍湖·嘉天下全新面世,為想要“離塵不離城”、瞰山攬園的購房者提供了新的選擇。

【房産資訊】重慶龍湖200萬級城市山居別墅——龍湖·嘉天下全新面世_fororder_圖片1

龍湖·嘉天下項目一期實景圖 供圖 龍湖·嘉天下項目

  據了解,龍湖·嘉天下項目擇址龍洲灣,承襲龍湖低密屬性,背靠銅鑼山山脈,緊鄰千畝森林,自然環境優越。約6000畝的銅鑼山景觀面讓人居生活與山色如影隨形。同時,該項目周邊各類配套較為完備,距萬達廣場直線距離約2.6公里,鄰近軌道交通三號線魚胡路站,居者可一站即達萬達廣場、漢海海洋公園等場所。(文 張華)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