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長壽:美食企業扎堆獻計 繪製長壽美食菜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6:05:33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尋覓江城煙火·打造美食名片·繪製長壽菜單”——重慶長壽區美食交流暨金科美鄰匯“山下拾堂”夜間經濟打造座談會成功舉行。座談會現場,餐飲代表們各抒己見,為振興長壽區美食發展建言獻策。

重慶長壽:美食企業扎堆獻計 繪製長壽美食菜單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5145040

座談會現場 供圖 長壽區商務委員會

  為提高全區商務接待水準,滿足全區人民對品質美食的需求,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品牌,長壽將開展美食大賽系列活動,在全區範圍內尋找美食、評選美食、挖掘美食、培育美食,打造一個長壽美食行銷平臺“長壽菜單”,同時延伸活動成果,讓長壽美食通過“長壽菜單”持續發熱。

  座談會上,金科美鄰匯長壽項目負責人陳永凱介紹了“山下拾堂”主題街區夜間經濟打造情況。“山下拾堂”街區全長296米,商業街區面積達3萬平方米,在場景設計上,將結合城市文脈屬性,打造具有長壽區文化特色及城市煙火氣息的沉浸式場景。目前,該項目正在緊密籌備中,將於2021年12月24日開業。

  金科美鄰匯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將以本次座談會為契機,全面啟動“山下拾堂”主題街區的招商工作,持續吸引重慶知名餐飲品牌與長壽本地特色美食的入駐,打造長壽美食新名片。(文 郝樹靜 曾靜)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