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警方為市民打好防騙“預防針”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3:21:48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13日,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新牌坊派出所結合當前防範電信網絡詐騙的新形勢、新要求,不斷創新工作方法,向轄區內新冠疫苗接種點的780余名市民進行了反詐宣傳,現場發放宣傳資料2000余份。

  據了解,從4月13日起,新牌坊派出所專門組建了一支反詐小分隊,將“反詐疫苗”送進轄區各個新冠疫苗接種點,為市民打好防騙“預防針”。

【原創】重慶渝北警方為市民打好防騙“預防針”_fororder_圖片1

民警向新冠疫苗接種點的市民講解反詐防詐知識 供圖 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

  民警利用市民等待接種疫苗的時間,向其發放反詐宣傳單,介紹當前電信網絡詐騙的特點、種類、危害,並答疑解惑和提供反詐妙招。市民紛紛表示,這樣的反詐宣傳方式十分新穎。

  據了解,渝北區警方將不斷創新反詐宣傳方式,持續營造全民反詐氛圍,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態勢,打贏全民反詐攻堅戰。(文 肖紅光 汪志燕)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