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重慶黨史宣講進窗口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6:11:3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14日,重慶火車北站地區綜合管理局(簡稱“北站綜管局”)黨史宣講首次來到火車北站北廣場,拉開了全市開展黨史宣講進窗口活動的序幕。站區各單位黨員代表共50余人參與活動。

【原創】重慶:黨史宣講進窗口 火車北站綜管局打造旅途中的黨史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6121148

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 供圖 北站綜管局

  活動中,黨員們重溫了入黨誓詞。在宣講區,黨員代表們用生動形象的語言,結合圖文並茂的展板,向旅客講述了多個具有重要意義的黨史故事。站區黨員及參與宣講的旅客紛紛在祝福墻上簽名,並寫下對黨的祝福。

【原創】重慶:黨史宣講進窗口 火車北站綜管局打造旅途中的黨史課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6121213

遊客展示自己寫下的感言 供圖 北站綜管局

  市民劉先生表示,生活和工作遇到困難時,他總能從黨史中汲取精神動力,革命先輩英勇頑強、不怕犧牲、迎難而上的精神一直激勵著他。

  宣講員冷曉飛談起黨史,感悟頗深:“從黨史中我們可以汲取奮進的力量,並進一步將學習黨史的熱情轉化為幹事創業的激情,更好地做好本職工作,為人民服務。”

  據悉,以此次活動為起點,北站綜管局將在站區開展黨史巡展,通過佈置展板等形式,打造旅途中的黨史課,讓更多旅客了解黨史、學習黨史。

  北站綜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站區將充分利用其作為交通樞紐的核心地理位置,發揮窗口單位的輻射帶動作用,陸續走進火車站、長途汽車站、軌道站、公交站等站點及候車廳,積極開展黨史學習,為黨史學習營造濃厚社會氛圍。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