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合景融創璟月臺 助力重慶北“新墅區”成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20:53:00

  自2020年,合景泰富聯手融創中國“合築”璟月臺項目以來,其深厚的品牌底蘊、前瞻性的規劃佈局以及地理區位優勢,助力重慶北“新墅區”快速成型。

  璟月臺作為繼北京、杭州、蘇州、柳州、重慶映月臺之後合景的第六個“悅係”産品,遵循“悅係”産品嚴苛擇址觀,選址重慶向北價值高地——兩江新區水土高新園,坐享區域“5縱4橫、3軌道、2高速、1城際鐵路”的便捷交通網絡,各項規劃配套正不斷落地。

  在園林打造上,璟月臺打造了十二道唐風園林,園區裏小到植物,大到亭臺,都能體現出園林之美及造園者的用心。

【房産資訊】合景融創璟月臺 助力重慶北“新墅區”成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6145058

璟月臺項目示範區 供圖 合景融創璟月臺項目

  在物業服務上,璟月臺採用了寧駿物業,打造“駿享家+”物業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美好而智慧的高端生活服務。(文 張華 )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