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將於4月18日在渝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8:27:28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4月16日上午,2021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新聞發佈會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召開。據悉,“順應新形勢·賦能新發展”2021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將於2021年4月18日至20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為期3天。

【原創】2021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將於4月18日在渝啟幕_fororder_圖片1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田渝兵

  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歷經25年的精心耕耘,已成為國內外畜牧飼料行業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經驗、溝通新信息、傳播新理念、促進新合作、推廣新技術的重要平臺。

  據了解,2021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將使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5個場館,展覽面積超6萬平方米,設置了大型飼料企業展區、飼料機械展區等12個展區,共有來自國內外的528家農牧飼料企業參展,展位數達2415個。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