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精準定位客群結構 重慶華宇錦繡璽岸市場表現優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20:48:26

  2021年以來,重慶華宇錦繡璽岸疊拼産品在大渡口區域的市場表現十分優異。2021年開年以來,大渡口區域疊拼産品成交88%源自華宇錦繡璽岸項目。

  據了解,華宇錦繡璽岸之所以在大渡口區域形成“入市即熱銷”的樓市現象,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於其精研市場主流發展趨勢,實現了對客群結構的精準定位。該項目擇址大渡口重鋼板塊,所在地塊為區域濱江留白地,生態資源優勢明顯。板塊內交通、商業、醫院、公園等功能性城市配套正在逐步完善升級。

【房産資訊】精準定位客群結構 重慶華宇錦繡璽岸市場表現優異_fororder_image_202104161858

華宇錦繡璽岸長江實拍圖 供圖 華宇錦繡璽岸項目

  華宇錦繡璽岸通過産品創新迭代,用“空間尺度”擊中改善客群核心訴求;通過適應地形,結合地勢高差,創新性採用退臺式的設計,最大化保證每一戶居者的居住舒適度。

【房産資訊】精準定位客群結構 重慶華宇錦繡璽岸市場表現優異_fororder_image_202104161858 (1)

華宇錦繡璽岸疊拼剖面簡圖 供圖 華宇錦繡璽岸項目

  華宇集團深耕重慶38載,一直以“産品經理”的視角深耕城市,不斷探索客戶需求,為客戶創造與需求匹配的産品。(文 張華)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