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東原聯袂春風地産 合推第五代“賦新”之作江灣印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8:24:21

  近日,重慶東原聯袂春風地産,首次進駐巴濱路,在李家沱南橋頭合力打造了濱江印係第五代産品——江灣印月。目前,江灣印月李家沱都和廣場城市展廳已開放。

  據了解,該項目周邊聚合兩橋(李家沱大橋、鵝公岩大橋)、一環(內環快速)、三軌(軌道交通3號線、18號線在建中、12號線規劃中),近享繁華與便捷,自身約1.66容積率,為業主提供了舒適的居家環境。

  作為東原第五代“賦新”之作,項目集地段、配套、交通、景觀、美學、空間等六大體系于一身,在整體規劃上更具舒適性和品質感,更加注重細節化與現代化。同時,項目在居住體驗上不斷迭進,力圖構建一個更智慧、更前沿的社區。

【房産資訊】重慶東原聯袂春風地産合推第五代“賦新”之作江灣印月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9155237

江灣印月産品效果圖 供圖 江灣印月項目

  印見一線江景,挖掘濱江底蘊,輝映商圈繁華。江灣印月將重塑該區域品質人居標準,以滿足置業者對住宅升級換代的夢想。(文 張華)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