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魯能秀街戰略升級 開啟秀街新模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8:59:16

  4月16日,重慶魯能聯合贏商網、奧雅設計公司在寸灘濱江公園舉行了主題為“共融·無界”的2021魯能秀街戰略升級發佈會。

  重慶魯能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魯能秀街定位互動式體驗社商(社區商業服務平臺),以交互為支撐,根據區域特點,因地制宜,打造集年輕化集群、互動式體驗、品質生活于一體的主題街區。其特點是以內容為王,將整個街區打造為重體驗、強互動、享社交的平臺,並融入親子、藝術、文化、音樂、健身、美食等多元化的業態,營造情景式的消費體驗。

  此次魯能秀街戰略升級,將革新秀街系列産品,使其成為能同時滿足兒童成長玩樂、青年交流娛樂、老人休閒健身的“1公里”社區生活服務圈,承接全齡段全家庭模式的互動式社交平臺,開啟秀街新模式,為城市生活帶來全新體驗。

【房産資訊】重慶魯能秀街戰略升級 開啟秀街新模式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9164018

魯能秀街戰略升級啟動儀式 供圖 重慶魯能公司

  據悉,戰略升級後的魯能秀街正按照時尚潮聚聖地、萬象美食集趣地、親子互動前沿陣地、高凈值家庭夢工廠、濱江藝術商業區、兒童遊樂主題商街等不同主題和定位針對性開展招商及有關工作。(文 張華)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