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北區交巡警全力護航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7:01:56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日前,重慶渝北區首個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啟用。為確保該接種點附近道路交通秩序暢通,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加大了對接種點的警力投入力度和巡控力度,推動接種工作穩步推進。

  據了解,渝北區新冠病毒疫苗方艙接種點位於渝北區體育館,場地面積約2.5萬平方米。在疫苗供應充足的前提下,該接種點單日接種量至少可達2萬針次,每日進行12小時接種服務。

【原創】重慶渝北區交巡警全力護航新冠疫苗方艙接種點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9114746

民警正在維護路面交通秩序 供圖 渝北區公安分局

  據悉,為保障接種點運行期間周邊道路暢通有序,接種工作順利進行,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將結合實際情況強化交通管理。民警將車輛進出口的盛景路臨時設置為單向通行路段,併為接送接種人員的大客車提供了專用通道和停放區域。同時,交巡警支隊還在車輛出入口與各個路口設置固定警力,增設數名巡邏民警。

  截至目前,疫苗接種工作仍在有序進行中,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將科學安排警力,不斷強化接種點的道路巡控、值守力度,確保疫苗接種工作順利進行。(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