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城口警方熱心為民 幫助走失兒童尋找家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0 11:58:5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18日,重慶市城口縣公安局交巡警大隊接到一名熱心市民的求助電話,稱其發現一名疑似走失的小男孩。

  接報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一邊安撫小男孩,一邊嘗試從其口中問出家長的聯繫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由於小男孩年齡太小,民警詢問無果,便將其帶回了交巡警大隊核實身份信息,並通過微信工作群發佈尋人信息。

【原創】重慶城口警方熱心為民 幫助走失兒童尋找家人_fororder_圖片1

小男孩的母親趕到交巡警大隊接孩子 供圖 城口縣公安局

  20分鐘後,小男孩的母親看到尋人信息,匆忙地趕到了交巡警支隊。民警核實身份信息無誤後,便將小男孩交到他母親身邊。

  警方提醒廣大市民:外出時一定要照看好自家孩子,同時要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引導孩子牢記父母的姓名、聯繫方式和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以便孩子遇到困難時能及時向救助者提供有價值的信息。(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