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慶市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來源:重慶日報  |  2021-04-21 09:36:13

2021年重慶市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四月二十日,“書香重慶 禮讚百年”二○二一年重慶市全民閱讀活動啟動暨成渝雙城閱讀聯動活動在南岸區故宮文物南遷紀念館廣場舉行。記者 齊嵐森 攝\視覺重慶

  重慶日報訊 (記者 趙迎昭)在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4月20日,市委宣傳部主辦的2021年重慶市全民閱讀活動啟動暨成渝雙城閱讀聯動活動,在南岸區故宮文物南遷紀念館廣場舉行。

  該活動緊緊圍繞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將舉辦2021年“書香重慶·閱讀嘉年華”“百本好書送你讀”“慶建黨百年·講家鄉變化”故事大賽、2021年重慶市全民閱讀月惠民書展、“行走書香重慶”、建黨百年主題圖書聯展等主題活動,引導幹部群眾在閱讀中汲取精神力量。活動現場還宣佈了“成渝雙城文學交流基地”在南濱路文化産業園成立。

  活動現場發佈了《重慶市全民閱讀評價指數體系(試行版)》,該體系確定了閱讀設施、閱讀資源、閱讀服務、閱讀活動、閱讀水準和保障機制6個板塊,旨在以評促建,統籌推進書香重慶建設。活動中,南濱路文化産業園被授予“全民閱讀實踐基地”稱號。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