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梁平區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左幅正式通車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4:44:22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由中國安能重慶公司承建的重慶市梁平區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左幅正式通車。該項目的建成,將有效改善重慶市梁平區城市交通,提升梁平區未來發展的格局。

【原創】重慶市梁平區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左幅正式通車_fororder_圖片1

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左幅正式通車 供圖 中國安能重慶公司

  據悉,都梁大道是梁平區龍溪河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與可持續發展試點PPP項目一期工程子項目,是梁平區連接都梁新區與金帶街道的重要通道,按一級公路兼城市道路標準建設,設計速度為60公里每小時,標準路基寬度為44米,實行雙向六車道,兩側將建有人行道和綠化帶,全長1.508公里。目前,都梁大道(一期)右幅正在建設中,預計2021年6月底完工。

【原創】重慶市梁平區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左幅正式通車_fororder_圖片2

都梁大道(一期)工程右幅正在建設 供圖 中國安能重慶公司

  據了解,重慶公司龍溪河項目部以“創建優質工程,打造品牌工區”為建設目標,克服施工任務重、專業人才缺、協調部門多、安全壓力大等困難,嚴格落實每週施工例會、每日工程調度會、技術交底會等制度,並採取分段專人負責、優化施工組織設計、統籌協調資源配置等措施,確保節點目標受控。(文 肖紅光 杜亞菲)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