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永川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成立 成渝9家影視企業入駐
2020-06-16 17:2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6月16日,數字電影《山城迷案》開機啟動暨重慶雲谷·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簽約儀式在重慶市永川區隆重舉行。

(有改動)【加急】【A】重慶永川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成立 成渝9家影視企業入駐

電影《山城迷案》開機儀式舉行  攝影 周偉

  重慶市文化旅遊委總經濟師馮宇亮出席了電影開機儀式和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簽約儀式並致辭。重慶市永川區委常委、新城建管委黨工委書記鄧文,永川區副區長呂傑,重慶市永川區新城建管委主任張小梅、永川區文化旅遊委副主任張梅、好萊塢藝術指導奧斯汀·漢特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活動,參與電影啟動儀式,見證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簽約。

  電影《山城迷案》最終選址落地重慶

  據悉,電影《山城迷案》由重慶雲谷·永川大數據産業園區指導,重慶山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重慶信維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星智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重慶奇娛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參與製作。本片由“重慶十佳青年導演”周棟(代表作:《偉大的母愛》)擔任導演,重慶知名製片人鄭飛擔任製片,曾擔任《死亡飛車》系列、《三個火槍手》、《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等知名電影藝術指導的奧斯汀擔任本片的藝術指導。

(有改動)【加急】【A】重慶永川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成立 成渝9家影視企業入駐

劇組人員合影  攝影 周偉

  “本片迷霧重重、跌宕起伏,不到最後,不辨真兇,這是一部融合了懸疑,犯罪,刑偵,動作等元素的電影,利用一波三折的劇情,打造一個環環相扣的心理空間,讓觀眾為片中的每一個人物感到揪心和惋惜,這是一部能夠讓觀眾置身其中的電影。”導演周棟介紹,電影團隊先後考察了拍攝地成都、貴州、雲南、重慶,最後選擇了重慶作為主要拍攝地。

  永川將打造服務全國的影視産業基地

  據了解,永川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重要節點、重慶主城都市區戰略支點,聯動成渝,輻射滇黔。一環十射高速公路、成渝高鐵、渝昆高鐵、大安機場、朱沱深水港讓永川通江達海。永川歷來是渝西通訊樞紐和教育、醫療、商貿、文化、金融中心,是中國旅遊名城、西部職教名城,人文生態宜居之城,投資興業理想之地。

  6月16日,“重慶雲谷·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正式成立,並與成渝地區的9家影視企業簽約,中心首批項目投資近5億元,這是永川繼搭建先進影像和數字內容製作為平臺之後,圍繞影視、動漫、遊戲等産業補鏈成群的又一重要舉措。永川立足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全力引進國際、國內影視産業資源,正加速文創産業要素集聚,打造集影視項目立項、製片、攝製、出品、宣發、明星經紀為一體的影視産業服務基地。”區委常委、新城建管委黨工委書記鄧文表示:“下一步,永川將以影視産業創新服務中心為基礎,積極申創國家級文化創意産業園,進一步整合産業鏈,引進影視明星經紀、創意策劃、製作培訓等相關産業,豐富産業業態,打造西南地區最具引領價值的智慧化影視産業基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