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67億元 22個項目簽約落戶重慶巴南
2020-07-02 16:5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7月2日上午,重慶巴南舉行2020年第三次招商項目集中簽約活動,簽約項目22個、總投資267億元,涉及生物醫藥、智慧製造、商貿物流、科技服務等多個産業。

  本次集中簽約是巴南全面落實中央“六穩”要求、“六保”任務的務實行動,是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進主城都市區高品質發展的具體舉措。

【加急】【B】投資267億元 22個項目簽約落戶重慶巴南

大江科創城“雲簽約”儀式  攝影 田渝兵

  巴南將攜手兵裝集團建設大江科創城,並將大江科創城打造成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科技創新生態圈。據了解,大江科創城規劃面積9.41平方公里,以大江工業園、天明工業園、金竹工業園為核心區,整合國內外創新産業和創新資源,建設“一院、一園、一小鎮”(創新研究院、産業示範園、特色主題小鎮),重點發展汽車整車及零部件、公共安全、新能源與新材料等産業,建成後預計實現年産值1000億元,年創利稅200億元。

  抓住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戰略機遇,重慶國際生物城持續掀起投資熱潮。重慶國際免疫研究院位於重慶國際生物城,總建築面積4萬多平方米,將在重慶已有的國家生物産業基地、國家工程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9個國家級平臺基礎上,建設國家創新中心,打造國內頂尖免疫研究平臺。

  在集中簽約活動上,玖譽醫療器械3D列印技術應用轉化平臺項目、起禾康復醫學服務平臺項目等多個項目選擇落戶重慶國際生物城。重慶國際生物城與成都醫學城將開展産業協同發展共興,實現生物醫藥研發、製造等領域創新合作、産業鏈互補,共同促進生物醫藥産業發展。

  重慶國際生物城抓住用好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戰略機遇,唱響“雙城記”,提升園區競爭力和影響力,知名藥企慕名而來,一批醫藥項目搶灘落戶。2020年,上海交通大學重慶首個數字醫學領域技術轉移中心落戶重慶國際生物城;重慶國際生物城加快推動與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共建成渝藥物製造工程研究中心;重慶國際生物城與重慶理工大學共建國際生物城—重理工生物醫藥創新中心、國際生物城—重理工藥學院校企人才聯盟和研究生聯合培養工作站等項目。

  此外,四川德康農牧科技、多弗大宗物資結算總部、長潤大宗物資結算總部、北京英博倫科技、西安昭泰文化等項目也在7月2日集中簽約落戶。

  2020年來,巴南抓住用好國家恢復經濟發展的政策機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戰略機遇、産業轉型升級的時代機遇、疫情催生的市場機遇,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于變局中開新局,成功引進了一批高技術性、高成長性的重大項目,已連續舉辦了3次重點招商項目集中簽約活動。截至6月,全區引進招商項目69個、合同資金508億元,其中,簽約市外産業項目38個、合同資金255億元,市外産業項目到位資金41億元,雙雙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目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