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將考錄公務員2231人
2020-07-07 09:15:27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重慶將考錄公務員2231人 有意報考者登錄市人社局網站報名

  重慶日報訊 (記者 陳國棟)7月6日,重慶市公務員局同時發佈三則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它們分別是2020年度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從我市優秀村(社區)幹部中考試錄用公務員、從2017年選聘大學生村官中考試錄用公務員,共計2231名。

  我市2020年度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1783人

  2020年度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是考試錄用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和其他相當職級層次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人員)。此次計劃公開考試錄用1783人。

  其招考對象為: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及以上相應學位的人員;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及以上學歷且生源地為重慶市的2020年畢業生;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國民教育專科及以上學歷且戶籍在重慶市轄區內的人員。

  公告特別提醒,報考者不得報考與本人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以及近姻親關係的人員擔任領導成員的用人單位的職位。

  本次考試採取網上報名方式。7月13日上午9點至7月20日上午9點,報考者登錄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rlsbj.cq.gov.cn/)報名。

  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8月22日,專業科目筆試時間為8月23日。

  從我市優秀村(社區)幹部中考試錄用公務員120人

  公告顯示,本次考試面向重慶市行政區域內現任村(社區)黨組織書記、村(居)委會主任考試錄用公務員120人。

  其中,綜合管理1招考指標55名,為村幹部報考職位;綜合管理2招考指標33名,為社區幹部報考職位;綜合管理3招考指標32名,為村、社區幹部均可報考職位。

  報考者在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報名,網上報名前須經各區縣現場資格審查通過。

  現場資格審查時間為2020年7月13日—14日。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至23日下午17:00。筆試時間為8月22日。

  從2017年選聘大學生村官中考試錄用公務員328人

  我市將從全市2017年選聘、服務期滿(含2016年選聘、因故延長1年服務期),且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中考試錄用公務員328人。

  考試採用網上報名方式,2020年7月20日上午9:00至7月22日下午18:00,報考人員登錄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報名。

  筆試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時間為8月22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