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集 “風情土家·康養石柱”全國攝影大賽報名投稿通道開啟
2020-07-14 21:18: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胡明珠):7月15日,由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縣委、石柱土家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主辦的“牢記囑託,感恩奮進——‘風情土家·康養石柱’全國攝影大賽”報名投稿通道正式開啟。該大賽設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秀獎共100個,涉及獎金達10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4d7d7ca06774c5d4f9483a4c92ddfe

萬壽古寨實景圖 供圖 石柱縣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

  本次攝影大賽將在全國範圍內公開徵集反映石柱縣2019年4月以來,以脫貧攻堅為統攬的經濟社會發展新成效的攝影作品,旨在通過圖片記錄並全面展現石柱縣一年來在脫貧攻堅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百姓脫貧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以及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積極進展。參賽者可圍繞“兩不愁三保障”的成效、産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綠色生態發展、群眾“擼起袖子加油幹”的精神面貌、土家人幸福祥和的生活以及旅遊精品、文創産品、特色美食等主題進行取材並報名投稿。

  報名投稿時間將於7月30日12:00截止。有意向者可通過發送作品到郵箱(1918693841@qq.com)的方式參與報名投稿。投稿人除了提供寬度為4000像素、5MB以上大小的圖片及20個字以內的圖片主題説明外,還需要提供姓名、電話、身份證號等有效信息。

  本次攝影大賽要求投稿圖片真實,為原創照片。如作品最終獲獎後,作者享有其作品的版權。主辦方永久享有免費公益宣傳使用權。

  據悉,本次攝影大賽主辦方將成立初審評審團,于7月30日—31日對徵集的圖片進行初審篩選,對符合圖片徵集要求的150個作品進行線上展示。網友通過“重慶石柱旅遊”公眾號票選出的前100張精品圖片將根據排名順序成為獲獎攝影作品。

  8月中旬,主辦方將在“重慶石柱旅遊”公眾號等平臺公佈獲獎名單。大賽最終將評選出特等獎2名,獎金各5000元;一等獎4名,獎金各3500元;二等獎6名,獎金各2500元;三等獎10名,獎金各1300元;優秀獎78名,獎金各600元。8月21日,主辦方將邀請特、一、二、三等獎獲獎嘉賓參加康養大會,舉行現場頒獎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