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2020-07-14 12:14:01來源: 中國網編輯: 胡明珠責編: 馮鈺穎

  原標題: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原鄉原味xin石柱”之大咖帶你遊重慶石柱的春日旅程圓滿結束。三天的旅程,近20位今日頭條和抖音達人共同感受了石柱的土家風情與城市發展的新面貌。在這裡,感觀石柱土家人樂觀堅韌的人文精神,在這裡,領略中益鄉村落改造的新變化;在這裡,品鑒萬壽古寨濃厚的土家新風情;在這裡,體驗新石柱的康養之旅……

  重慶石柱旅遊在發展,傳統工藝在流傳。現在的石柱縣中益鄉,山路穿上瀝青衣,舊房變身磚瓦房。這裡,背靠青山,面朝綠水;這裡,環境優美,配套完善,是度假、休閒、避暑、體驗農耕文化和土家族文化的好去處。

  去石柱中益鄉的新農村走一走,賞秀美鄉村景,嘗美味土家飯,新的石柱面貌,等你來看。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去中益鄉華溪村走一走,感受”初心廣場”的民風民俗;向家壩大灣鄉村民宿,感受極具土家風格的傳統工藝,體驗依山看水的愜意生活;再移步至坪壩村壹秋堂”非遺就業扶貧車間”,學習土家手工夏布、”布老虎”等手工藝品的製作。

  去“重慶最涼爽的高山運動遊樂場”let’go遊樂世界,遊山、滑草、玩水、飛翔、吶喊……感受“動養”魅力。去西南地區海拔最高、水質最好,植被最豐富的太陽湖上泛舟嬉戲,春花灼灼、密林蔥鬱正是“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去”重慶市最美的森林”大風堡景區,呼吸清新的負氧離子,開啟吸氧洗肺之旅,開啟細數各種珍稀動植物之路。去集萬畝草場、萬畝火棘、萬畝石芽,萬畝森林四大特色旅遊資源於一體的,千野草場上肆意奔跑、感悟大自然盛景。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感濃郁土家民俗·享淳厚民風人情,去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萬壽山,看石柱標誌性景觀“男石柱”“女石柱”,緬懷秦良玉保家愛國情懷…;賞古城墻、古炮臺遺址、帥府等歷史景點,還有飛拉達、懸崖鞦韆、高空滑索等刺激遊樂項目。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在民俗風情,萬壽古寨,喝萬壽古寨土家過攔門的摔碗酒、進到寨內圍著篝火跳一曲擺手舞、品土家九大碗的回味悠長,看四週懸崖峭壁的地勢奇觀,賞民族風情濃厚的吊腳樓建築,每一處都值得你細細品味!

  去“川東二堂”之美譽之稱的銀杏堂,感受濃厚的宗教文化,欣賞“殿殿相接、道道相通”的獨特建築形態逼真、圖案精美的各式神像。

大咖帶你看重慶石柱:品風情土家 賞康養石柱

  石柱,人文養心、景致養眼、風物養身,新的石柱城市變化,新的石柱鄉村生活,新的石柱土家風情風貌,都是原鄉原味新石柱的體現。風情土家,康養石柱,等你來體驗。(文/陳艾 圖/墨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