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重慶之旅收穫頗豐 “這裡處處都是迷人風景”
2020-08-04 08:47:54來源: 重慶日報編輯: 付意菲責編: 馮鈺穎

【城市遠洋】海外大V重慶之旅收穫頗豐 “這裡處處都是迷人風景”

8月3日,阿裏克斯(左)和馬特(中)在洪崖洞前打卡。(重慶文旅國際傳播中心供圖)

  重慶日報訊 (記者 趙迎昭 實習生 胡雨彤)“重慶的天際線太迷人了!”8月3日,英國人阿裏克斯在南岸區一家酒店望著窗外的渝中半島感嘆道。阿裏克斯和美國人馬特是受邀來渝參加“放心中國遊——YouTuber海外大V拍重慶”活動的第三組視頻博主。當天,他們接受重慶日報記者專訪時表示,重慶這座城市有著無與倫比的魅力,他們已經深深愛上了它。

  “在阿裏克斯和馬特之前,已有兩組視頻博主來渝拍攝,他們正持續發佈拍攝于重慶的視頻,推介重慶豐富的文旅資源。”重慶文旅國際傳播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近一週時間裏,阿裏克斯和馬特已經遊覽了奉節白帝城、三峽之巔、小寨天坑等景區,還打卡了洪崖洞、來福士探索艙觀景臺、禮嘉智慧公園等主城景點。

  阿裏克斯和馬特已在浙江生活多年,在他們眼中,重慶的城市景觀具有層次感,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魅力。在接受採訪時,他們頻頻用amazing(令人驚喜的)、interesting(有趣的)、unique(獨一無二的)等詞彙形容在重慶遊玩的感受。“重慶像一座未來之城,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驚喜。”阿裏克斯説,重慶和江南水鄉都是河流密布,但重慶的江河更加讓他感到震撼。“重慶處處都是迷人風景,讓我感受到重慶發展的脈搏和濃厚的生活氣息。”

  馬特酷愛火鍋、串串等重慶美食。對他而言,品味色香味俱全的重慶美食是一種享受。他還是位探險愛好者,攀登過珠穆朗瑪峰,也曾深入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洞穴越南韓松洞探險。此次重慶之旅,他非常留戀在奉節三峽之巔、小寨天坑的旅程,“這些景觀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力。”

  重慶的現代都市氣息也令他們印象頗深。站在來福士探索艙觀景臺250米高空,阿裏克斯拍攝了延時攝影作品,記錄重慶山環水繞的迷人風光。馬特則表示,在觀景臺上目睹城市被燈光點亮,仿佛看到無數棵聖誕樹被挂上了綵燈,這樣的夜景絢麗多姿,為重慶披上了時尚的外衣。

  3日上午,兩人還來到禮嘉智慧公園體驗智慧美好生活,感受重慶大數據智慧化發展的蓬勃態勢。“在智慧公園,我體驗到刷臉支付和智慧家居的便捷。”阿裏克斯説,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智慧化設施融入市民生活,讓生活更加精彩。

  據悉,阿裏克斯和馬特離渝後,還將有多名知名海外YouTube博主相繼來渝,用精彩視頻助力重慶旅遊在世界旅遊市場煥發更多光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