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宇積極參與慈善事業  助力重慶美好發展
2020-09-08 20:15: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9月5日,重慶市慈善總會舉行了2020年“中華慈善日”主題活動,華宇集團舉牌2600萬元,其中包括防止返貧基金,以及抗疫捐贈、零星捐贈等,旨在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與關愛,也為助推2020脫貧攻堅實現決戰決勝貢獻企業綿延之力。

  作為發軔于重慶的渝派強企,華宇的基因與情懷,早與重慶這座城市血脈相連。37年來,華宇始終與重慶發展同頻共振,不僅是城市的更新者、城市價值發現者,更始終懷著感恩之心回饋社會,積極參與重慶抗洪救災、扶貧濟困、捐資助學等慈善公益事業,為重慶發展注入動力。

【有修改】【B】華宇積極參與慈善事業  助力重慶美好發展

華宇地産集團總裁周德康先生出席主題活動 供圖 華宇集團

  抗災賑災 華宇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肩負“責任築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恪守“對社會負責、對企業負責、對自己負責”的價值觀,華宇集團積極履踐社會責任,始終堅持“飲水思源、回饋社會”的慈善理念,站在社會慈善事業的第一線。

  2020年初,疫情暴發,華宇旗下優家集團各客戶服務中心嚴格遵照政府指示,迅速部署組建應急小組,切實做好重慶各小區疫情防控工作。不止於此,5月26日華宇集團向重慶市沙坪壩區捐贈1500萬元,用於疫情防控及教育事業發展工作。

【有修改】【B】華宇積極參與慈善事業  助力重慶美好發展

2020重慶市“中華慈善日”捐贈活動現場華宇集團舉牌 供圖 華宇集團

  關愛成長 華宇支持重慶教育發展

  公益是一件細水長流且任重道遠的事情,不僅在當下,更在久遠的未來。

  華宇集團不斷探索,創新公益模式,建立公益慈善新機制。除了捐款等慈善舉措,華宇集團黨支部和慈善工作小組聯合發起“宇苗結對幫扶計劃”,走進山村貧困學校,為山村貧困兒童送去溫暖。2020年5月29日,“宇苗結對幫扶計劃”為南川山王坪鎮中心小學圖書室捐贈大量書籍,助力學生素質教育。

  既要扶貧,更要“扶智”。長期以來,華宇將重慶的校園作為參與公益慈善事業的重點。迄今為止,華宇先後以捐資助學的方式捐助了多家中小學,為貧困學子提供了圓夢平臺,累計捐款3000余萬教育資金,積極支持教育事業的發展。

  華宇著眼長遠,身體力行投身重慶教育事業的公益慈善活動,體現了責任企業關注城市未來的人文情懷。

  扶貧濟困 華宇助力重慶脫貧攻堅

  成立37年來,華宇集團在實現企業穩健發展的同時,積極履踐社會責任,第一時間把“手”伸給最困難的人,為重慶的脫貧攻堅貢獻力量。從2005年開始,華宇集團連續16年持續投身重慶秀山、巫山、彭水等地的脫貧攻堅工作,為當地的經濟、産業、交通、教育等事業的發展、人民生活水準的改善貢獻力量。

  2018年,華宇集團出資5000萬元,與重慶市慈善總會聯合設立了“華宇愛心基金”積極投身政府倡導的扶貧及鄉村振興項目,為幫扶受災地區及群眾、孤寡老人、重病群眾、失學兒童等特殊困難群體提供了資金與機制保障。

  深耕重慶37年,華宇始終堅持企業的高度社會責任感,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為社會、為大眾創造價值,迄今累計捐贈逾2.48億元。

  未來,華宇仍將堅持“責任築造理想家”的使命砥礪前行,勇擔社會責任,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繼續前進,為重慶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