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聚焦水土價值高地 龍湖打造水土純粹洋房代表作
2020-09-16 11:13: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2010年8月18日,伴隨著重慶兩江新區水土高新技術産業園(簡稱“水土高新園”)的掛牌成立,湮沒無聞的兩江新區水土片區按下了發展“快進鍵”, 駛入了復興“快車道”,跑出了兩江“加速度”,成長為區域“增長極”。十載耕耘,碩果纍纍,如今,水土高新園片區終於迎來了屬於它的高光時刻。

  利好頻傳 水土高新園價值不斷攀升

  區別於其他熱門區域,水土高新園規劃之初便決定了“産城融合”的發展路線,綜合考慮生産、生活和生態的有效銜接,配套先行,致力於創建宜居宜業的高新生態城。

  交通上,水土高新園已初步建成“兩鐵、兩軌、兩高、兩快、五縱、五橫、41橋”的立體交通格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水土高新園區域還有不少正在規劃建設中的利好沒有呈現,例如水土嘉陵江大橋預計2020年內竣工,將進一步拉近水土高新園與江北、渝北的距離,並縮短水土至禮嘉、江北機場、中央公園等直線距離;新槽房大橋及連接道工程開建;6號線支線二期已經實現電通,預計2020年內通車,終點站沙河壩站和鄰近的劉家院子站已建好……未來這些也或將成為水土高新園區域持續騰飛的機會所在。

  熱勢騰飛 高新産業異軍突起

  經過十年的招商引智、産業培育和創新發展,水土高新園高新産業異軍突起,異彩紛呈,形成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産業矩陣。大數據賦能新經濟,機器人提升全産業,生物制藥助力大健康。

  十年光景,水土高新園完善“芯屏器核網”全産業鏈和“雲聯數算用”要素集群,累計引進高新項目638個,其中世界500強11家,全國500強企業9家。涵蓋大數據及雲計算服務、光電顯示、半導體積體電路、生物制藥及數字化醫療設備、機器人及智慧裝備製造五大産業。

   【房産資訊】聚焦水土價值高地 龍湖打造水土純粹洋房代表作

水土高新園 供圖 重慶龍湖

  園區高速發展,産業引擎助力。中科院重慶綠色智慧技術研究院落戶水土高新園,為重慶搭建高水準的産、學、研國家級平臺。中科院大學重慶學院高水準、高標準打造創新生態圈,圍繞産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佈局産業鏈,致力打造“産學研用”一體化新平臺。如今,水土高新園未來城市核心價值愈發明顯,區域價值不斷飆升,高端生態居住區日趨成型。

    【房産資訊】聚焦水土價值高地 龍湖打造水土純粹洋房代表作

龍湖紫雲賦銷售中心實景圖 供圖 重慶龍湖

  目前,龍湖紫雲賦建面約99-139平方米全新院子洋房正在火熱銷售中,金九換房節,龍湖業主專場,入手紫雲賦洋房還可享一口價特惠房源等多重鉅惠!(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