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龍湖“善居計劃”活動正式啟動 三大服務送上秋日溫暖
2020-09-16 16:15: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中秋佳節即將到來,2020年重慶龍湖“善居計劃”——便民磨刀、義診、私家花園清洗三大服務溫暖上線,將優化業主生活,為業主中秋闔家團圓送上溫暖。

  “家中的刀銹了,切菜好費勁”、“最近經常下雨,我屋的花園都長青苔了”......最近,重慶龍湖物業發現許多居民們出現了諸如類似的問題,影響著居家品質。針對這些情況,重慶龍湖深入居民生活貼心服務,于9月15日—10月30日暖心盛啟“善居計劃”——“愛家煥顏”便民服務。

【B】重慶龍湖“善居計劃”活動正式啟動 三大服務送上秋日溫暖

龍湖“善居計劃”宣傳海報 供圖 重慶龍湖

  九年“善居計劃”持續發力 “愛家煥顏”三大服務上線

  對於龍湖來説,所謂的龍湖式幸福,不僅是為業主鑄就好的房子、好的園區,更要有優質的物業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問題,煥新家的美好。而“善居計劃”就是龍湖為業主提供的免費專屬增值服務,迄今,龍湖已持續開展了九年,往年累計投入約超1億元。

  據悉,“善居計劃”主要包括“愛家煥顏”和“社區凍齡”兩大項。其中“愛家煥顏”旨在優化業主居住感觀,提升戶內居住品質。如今上線的便民磨刀、義診、私家花園清洗三大服務,龍湖希望能幫助業主解決生活中的一些問題,提升居家品質和幸福感。

【B】重慶龍湖“善居計劃”活動正式啟動 三大服務送上秋日溫暖

往年重慶龍湖提供磨刀服務現場 供圖 重慶龍湖

  新增41項“社區凍齡”改造項目 讓生活歷久彌新

  據悉,除了“愛家煥顏”三大服務上線,重慶龍湖還將新增41項“社區凍齡”改造項目。區別於“愛家煥顏”,“社區凍齡”致力於優化園區生態環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戶外交互空間。

  比如此次新增的園區改造項目,就包含春森彼岸車庫墻面返鹼翻新,U南7組團籃球場破損整改,悠山郡電梯轎廂地面重新安裝地膠美化、兩江新宸南區採購可移動高空監控攝像機、藍湖郡康體設施更換休閒椅......龍湖物業將對一些老化、壞損的建築和設施進行修復或煥新,同時根據業主日常生活的需求升級“社區凍齡”改造行動,新增娛樂休閒設施或安全設備,提升家的品質感和新鮮感,讓生活歷久彌新。

  連續十年滿意度超90% 龍湖物業將帶來更多驚喜

  根據第三方機構調查,龍湖業主連續十年滿意度超過90%。龍湖堅守著高標準的服務準則,將不斷努力致獻更好的服務。而龍湖一年一度“善居計劃”,舉辦初衷就是希望為業主帶來更多“滿意+驚喜”的優質服務,兌現龍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承諾。

  2020年,龍湖集團“善居計劃”從5月就已在全國22個城市、148個項目陸續展開,龍湖以暖心的免費增值服務為業主持續送上關懷和服務。在此期間,重慶龍湖為2915戶業主清洗了空調,為1659戶業主清潔了廚房,同時還為834戶龍民的私家花園解決了蚊蟲煩惱。在面對重慶多雨潮濕的天氣特點,重慶龍湖還幫助6190戶居民曬了冬被。

  重慶龍湖“善居計劃”將持續送上優質服務,不斷為老社區養護翻新,新增公區功能。龍湖物業在讓業主生活更加“安全安心”的同時,還讓社區“常住常新”,資産保值增值。未來,龍湖將繼續踐行“有生命的空間 有溫度的服務”這一理念,為業主帶來更多舒心與驚喜。(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