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樾千山解鎖禮嘉城心生活 推雙公園現房洋房
2020-09-18 16:05: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隨著重慶禮嘉天街進入開業倒計時,超90%商家簽約入駐其中,這是新一代商圈崛起與城市價值量級提升的結果。對於有改善計劃的購房者來説,“金九銀十”的傳統樓市銷售旺季以及“2020兩江新區線上房交會”,成了擺在購房者面前的機會。

  從以往經驗來看,每逢樓市“金九銀十”,開發商除了會扎堆入市新樓盤,集中釋放新房源之外,多數還會採取“以價換量”的方式來促進成交,這將吸引到一部分預算不多的客戶。同時,意向購房者可選擇房源增加,在經過持續兩個月的全面對比後,更能買到好房子。

  作為由碧桂園、金茂、金科三家品牌房企聯手打造的高檔低密改善居住項目,樾千山憑藉“首付20萬起買禮嘉城心現房洋房”,“總價約183萬起”的政策引導,從價格上給予購房者支持。在産品打造上,樾千山一如既往地保持著高水準,其憑藉出色的建築工藝、園林景觀以及戶型設計,蟬聯禮嘉區域6月-8月的洋房銷冠。新加推的20號樓套內約117-139㎡闊景森活洋房,自入市起便引起強烈的市場反響。

  樾千山洋房組團南接錦繡山公園(規劃中),西連紅崖寨公園(建設中),盡享雙公園環繞、1公里江灣美景、1公里繁華都市。其中,20號樓套內約117㎡-139㎡闊景森活洋房可做到與紅崖寨公園(建設中)零距離接駁。樾千山洋房組團因為其處在洋房組團的中間位置,亦可飽覽致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而打造的三庭十二院的園林奇觀,感受東方美學與現代藝術的碰撞。在約2.0容積率、約35%綠化率以及最大約33m樓間距的社區整體規劃下,270°森活風光的視覺效果更加震撼。

(有修改)【房産資訊】樾千山解鎖禮嘉城心生活 推雙公園現房洋房

項目鳥瞰圖 供圖 樾千山項目

  該項目新加推的洋房還充分考慮改善家庭的需要,面向三代同堂以及二胎家庭,主打全生命週期四房戶型。該項目在戶型設計上,以主臥套房設計、衣帽間、餐客雙廳格局、星級入戶等多個角度做足洋房的尺度感,空間感。同時,純板式結構的排布方式,做到南北通透,使得戶戶皆可享受到充足的採光通風。

(有修改)【房産資訊】樾千山解鎖禮嘉城心生活 推雙公園現房洋房

樣板間實景圖 供圖 樾千山項目

  與同類型産品相比,樾千山洋房組團堪稱禮嘉“性價比”之王,其從居住者角度出發,以超出市面多數一線樓盤的配套水準、戶型設計,成為當紅不讓的熱銷産品。(文 何錚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