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與阿裏雲跨界聯袂 以科技賦能智慧生活
2020-09-19 17:3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中海地産聯袂頭部科技公司阿裏雲進行了合作簽約,雙方基於未來空間,服務未來城市,展開闔作,共同探索基於雙方生態協同的業務創新,實施智慧空間全場景解決方案,真正實現家、社區、城市的打通,帶來新場景共創、新開發共融、新城市共建。

【已確認】【B】中海與阿裏雲跨界聯袂 以科技賦能智慧生活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中海地産

  “地産+科技”跨界攜手 開啟全場景智慧生活

  如何為人們提供定制化智慧生活,是眾多地産企業的重要課題。“地産+科技”的全新跨界合作模式,為探索更理想的未來人居提供了突破機遇。此次中海和阿裏雲跨界攜手,將助力未來房地産智慧領域行業標準刷新。

  中海發展行政總裁、中海發展科技公司董事長張智超在致辭中指出:“以萬物互聯為特徵的智慧科技正在重塑我們的生活方式,中海相信智慧人居的風口已經來臨,需要一批先行者以引領潮流的勇氣攜手共進。中海與阿裏雲在未來智慧生活的深度合作,必將開啟智慧人居的新高度,進一步打開人們對物聯網與美好生活的想像空間。”

【已確認】【B】中海與阿裏雲跨界聯袂 以科技賦能智慧生活

張智超發表致辭 供圖 中海地産

  中海成立41年來,在客戶研究、空間設計、城市運營累積了豐富經驗,而阿裏雲有強大的互聯網科技、生態服務能力。發佈會現場,阿裏雲IoT人居業務總經理邢超以“科技賦能智慧生活”為題,多維描繪了阿裏雲數智空間生態與中海地産聯合打造的全場景智慧生活。

  據介紹,阿裏雲賦能數智空間的三大核心能力,平臺“賦能”、智慧“體驗”、生態“服務”,人居平臺“全連接”支撐空間場景體系建設、智慧終端打造“全域智控”場景體驗升級,結合阿裏雲多元生態“全服務”持續運營。

  經過200多個智慧生活項目快速迭代,如今中海推進的健康智慧生活3.0,借助阿裏生態大文娛、核心電商、本地服務、支付及金融、物流、平臺與互聯網科技服務等全鏈生態系統,真正實現生活智享。

  健康智慧生活塑造 打造新時代好産品、好服務

  活動上,中海發展設計管理部總經理、中海科技公司副董事長李劍,全方位分享了中海在健康智慧生活研究方面的經驗與成果,並分析了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他指出,中海始終站在用戶的邏輯思考産品,從了解客戶、理解客戶到成為客戶,希望做到用戶的“懂我”,而不是産品人的“懂你”。在李劍看來,做出讓中海産品人自己心動並且行動的好産品,才是做産品的更高境界。

【已確認】【B】中海與阿裏雲跨界聯袂 以科技賦能智慧生活

李劍發表致辭 供圖 中海地産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還發佈了中海與阿裏雲跨界聯袂首秀之作——“源境係”産品,開啟雙方深度合作,及落地智慧人居、智慧商業實踐的新里程。

  中海深耕寧波15載,2020年打造“生活煥彩計劃”,精研寧波城市底蘊,深刻洞察寧波人居趨勢,歷經1257次深入溝通、85輪方案顛覆調整,邀請國際六大大師級天團傾力打造,成就“源境”之作。源境係産品嚴格遵循源境九觀的營造法則,從品牌、擇址、人文、營造、健康、生活、科技、環保、服務九大方面,再塑人居典範。(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